• 曝布拉德皮特涉嫌虐待子女 FBI介入调查 2018-05-13
  • 申万宏源:恒指连升第七日 但全日成交额跌至828亿元 2018-05-13
  • 詹世昌逼近汇丰冠军赛 梁文冲居亚巡奖金榜第32位 2018-04-23
  • 意大利女排横扫土耳其 大奖赛澳门站全胜夺魁 2018-04-22
  • 恭喜本帖荣登首页头版,作者 倩倩儿 获得第四城送出的3朵鲜花和20粒小米
    回复【13浏览【8166
    热帖
    失策了失策了,早知道周日太阳大,周六就不出门了。
    前几天听朋友说川大后面有家奶茶还不错,都是水果现做的,反正去闲逛
    哈哈,周六,约上闺蜜带上娃,到找找,顺便川大去逛逛咯

    此帖系强大的第四城楼主原创,转载请务必捎上楼主,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

    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倩倩儿 于 18-3-25 17:02 编辑
    本主题由 Pdolly 于 18-4-7 15:49 回帖

    我是倩倩儿,我爱生活GOGOGOGO
    @布丁小乖@娇娃 本帖最后由 倩倩儿 于 18-3-25 17:10 编辑

    到了川大后面的一条路,应该是单行道吧


    找到了那家门店,粉红色,感觉粉嘟嘟的,小妹崽果真更中意粉色,多么开心的,但是我们家小伙子,一直睡不醒



    这家店还是不错,橱窗有很多新鲜的水果,以及用料,反正我是看不懂这些,应该是高档货吧,哈哈哈

    店里好像主打是水果奶茶吧,我看了哈好多都是现做的,茶叶有很多,感觉应该还行



    店面小了点,但是粉粉的感觉还是多不错,觉得要是街拍的话,应该还安逸



    但是我不太喜欢这种凳子的设计,感觉坐在这里想聊会天都要扭着身子,我不太喜欢,不过可能人家主打的也不是休闲聊天吧


    来看看喝的吧
    看着他们现做的,还是比较放心,可以放心的给娃儿吃




    有些娃娃,经不住我们的诱惑,终于醒了哦


    点了几杯果茶,我比较喜欢芒果奶盖还有蓝莓奶盖,厚厚的奶盖,是我喜欢的那种,还有果肉,哈哈,口感不错
    西柚的,感觉稍微有点点酸
    蛋糕奶茶有可可味,不是我的菜,但是娃喝的很嗨
    总的说来呢,这种现做的,看到用水果现打的,我还是比较放心的。



    离开了奶茶店,慢慢散步去川大,以前都没来过这条街,现在开起来,还挺幽静的,很安逸呢,车也不算多,吃的很多,还有花店




    带着娃漫步在川大,唉~勾起好多读书时候的回忆,以前川大就是我们的目标,可惜没好好学习,现在就把希望寄托在娃儿身上咯。
    PS:想起一个笑话,成都4、7中的老师教育学生,你们不好好读书,以后就读隔壁的学校。噢哟,哈哈~隔壁就是川大,唉,我现在是觉得我娃娃要是能考上川大,我都高兴眯了~
    我给睿哥说,你好好读书,以后考上这里,来这里读书好不好?哈哈,他居然很认真的回答我:好!



    妈妈们,川大小河沟里的蝌蚪已经很多啦,可以带宝宝们去看咯~~



    川大还有好多花花很漂亮,还有在这里拍照的

    闲暇的周六就这么过了,带娃出来感受一下大学校园气息挺好的,可惜周六的天气不如周末,不然照片肯定更好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我是倩倩儿,我爱生活GOGOGOGO
    周六飘了一天的雨,哪个出门哪个焦湿
    周六飘了一天的雨,哪个出门哪个焦湿 手机用户1g1uhylld8 发表于18-3-25 17:14
     就是啊,风还多大的,周日就比较不错

    我是倩倩儿,我爱生活GOGOGOGO
    这家好适合拍照??!
    这家好适合拍照??!
    布丁小乖 发表于 2018-03-26 09:50:00
    就是,街拍应该还不错,可惜我拍照技术差了点,哈哈哈

    我是倩倩儿,我爱生活GOGOGOGO
    好粉嫩
    好粉嫩 一人一世界 发表于18-3-26 14:12
     少女心爆棚哇

    我是倩倩儿,我爱生活GOGOGOGO
    @布丁小乖@娇娃本帖最后由倩倩儿于18-3-2517:10编辑到了川大后面的一条路,应该是单行道吧找到了那家门店,粉红色,感觉粉嘟嘟的,小妹崽果真更中意粉色,多么开心的,但是我们家小伙子,一直睡不醒这家店还是不错,橱窗有很多新鲜的水果,以及用料,反正我是看不懂这些,应该是高档货吧,哈哈哈店里好像主打是水果奶茶吧,我看了哈好多都是现做的,茶叶有很多,感觉应该还行店面小了点,但是粉粉的感觉还是多不错,觉得要是街拍的话,应该还安逸但是我不太喜欢这种凳子的设计,感觉坐在这里想聊会天都要扭着身子,我不太喜欢,不过可能人家主打的也不是休闲聊天吧来看看喝的吧看着他们现做的,还是比较放心,可以放心的给娃儿吃有些娃娃,经不住我们的诱惑,终于醒了哦点了几杯果茶,我比较喜欢芒果奶盖还有蓝莓奶盖,厚厚的奶盖,是我喜欢的那种,还有果肉,哈哈,口感不错西柚的,感觉稍微有点点酸蛋糕奶茶有可可味,不是我的菜,但是娃喝的很嗨总的说来呢,这种现做的,看到用水果现打的,我还是比较放心的。离开了奶茶店,慢慢散步去川大,以前都没来过这条街,现在开起来,还挺幽静的,很安逸呢,车也不算多,吃的很多,还有花店带着娃漫步在川大,唉~勾起好多读书时候的回忆,以前川大就是我们的目标,可惜没好好学习,现在就把希望寄托在娃儿身上咯。PS:想起一个笑话,成都4、7中的老师教育学生,你们不好好读书,以后就读隔壁的学校。噢哟,哈哈~隔壁就是川大,唉,我现在是觉得我娃娃要是能考上川大,我都高兴眯了~我给睿哥说,你好好读书,以后考上这里,来这里读书好不好?哈哈,他居然很认真的回答我:好!妈妈们,川大小河沟里的蝌蚪已经很多啦,可以带宝宝们去看咯~~川大还有好多花花很漂亮,还有在这里拍照的闲暇的周六就这么过了,带娃出来感受一下大学校园气息挺好的,可惜周六的天气不如周末,不然照片肯定更好看。 倩倩儿 发表于18-3-25 17:02
     不错不错 本来我也是打算读那得 后面搬校区了 就换城了财大 哈哈 我哥就那得 最喜欢去郭家桥那边找鬼饮食了
    我怎么那么可以那么胖……

    同步到:

    s:0:"";
  • 曝布拉德皮特涉嫌虐待子女 FBI介入调查 2018-05-13
  • 申万宏源:恒指连升第七日 但全日成交额跌至828亿元 2018-05-13
  • 詹世昌逼近汇丰冠军赛 梁文冲居亚巡奖金榜第32位 2018-04-23
  • 意大利女排横扫土耳其 大奖赛澳门站全胜夺魁 2018-04-22